>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去年证券期货市场大多参与主体无失信记录(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证监会7月3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在会上表示,证监会资本市场诚信建设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对证监会资本市场诚信数据库数据信息,特别是2014年数据信息,进行了专门的梳理和统计分析。

  截至2014年年底,中国证监会资本市场诚信数据库累计收录诚信信息69545条,涵盖了发行人、上市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高管人员和从业人员以及媒体反应信息、履行承诺信息等。

  根据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2014年度资本市场诚信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多数市场参与主体没有失信记录。

  
证监会:去年证券期货市场大多参与主体无失信记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31/t20150731_6099791.shtml report 694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证监会7月3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在会上表示,证监会资本市场诚信建设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对证监会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