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沙盒新作《诛仙世界》音频设计ChinaJoy首披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7月30日上海ChinaJoy期间,在中国最权威专业的游戏技术会议“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完美世界最新沙盘式仙侠大作《诛仙世界》的音频制作人受邀发表演讲,首度向中外开发者介绍了游戏的音频开发经验与最新技术成果,受到开发者的强烈关注。

  在演讲中,完美世界音频设计师首次披露了《诛仙世界》开发过程中的第一手经验与心得,系统讲述了这款沙盒式仙侠大作的音频开发技术成果,其中对“中国传统题材的游戏音频如何深度契合游戏状态”等技术问题,设计师都做出了详细介绍与,受到现场中外游戏开发者们的热烈欢迎。

  《诛仙世界》采用了国产网游罕见的“沙盒”式设定,是完美世界成立十周年的重要旗舰之作,其音乐作曲人曾参与《龙门飞甲》、《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智取威虎山》等在内的多部徐克电影的音乐创作,还担任电视剧《风中奇缘》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创作;负责游戏音频设计的团队成员有参与《DOTA2》,《生化奇兵》,《文明:变革》等知名游戏作品的声音设计,在网游音频交互技术的创新上有着独到的心得。

  多年以来,完美世界坚持精品化发展,坚持自主研发,包括游戏音乐在内,完美世界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核心竞争力,并不断推陈出新。早在2005年,完美世界就推出了国内最早的3D大型网络游戏之一,目前已经拥有多款自主知识产权3D游戏引擎,并相继打造了包括完美世界《诛仙》,《笑傲江湖》等在内的多个国产经典游戏产品。

  中国风的传统文化元素,是完美世界游戏的最大魅力所在,自公司成立以来完美世界坚持以游戏为载体,面向大众推广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与此同时,完美世界坚持全球化的视野,坚持全球研发,全球运营、全球伙伴的发展战略,通过整合全球的产品设计、生产、运营、IP等各方面资源,形成全球化的生产和研发能力。迄今为止,完美世界已经将旗下的产品推广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交流融合的过程中体现中国文化的影响力,对世界各国了解中国、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8-01/7441565.shtml report 954 中新网8月1日电7月30日上海ChinaJoy期间,在中国最权威专业的游戏技术会议“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完美世界最新沙盘式仙侠大作《诛仙世界》的音频制作人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