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7月全国票房达54.9亿 国产电影占比超九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7月全国电影票房以54.9亿元再创中国影史纪录。这一数字超过了2002年至2005年中国电影票房总和,且已经可以比肩北美电影市场。 7月国产片票房52.5亿元,占比95.6%。其中,《捉妖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煎饼侠》联手贡献33.65亿元,占比超六成。

  据新闻晨报8月2日消息, 从出品方看,7月上映的《捉妖记》《煎饼侠》《大圣归来》《栀子花开》等都出现了互联网影视公司的身影。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认为,“互联网+”的力量与电影产业融合,不仅意味着新资本的注入,更意味着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一系列“新模式”正在诞生,“互联网化”本身具有趋势性。

  专家指出,从昔日冷清的国产片保护月,到如今热闹的国产片展示月,这种明显差异说明国产电影已经开始适应市场需求,这是巨大进步。“供需两旺”有利于提升国产电影的质量水准,增强国产电影在中外电影开放竞争格局中的抗衡能力和信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cyqb/201508/3514654.htm report 520 中国证券网讯7月全国电影票房以54.9亿元再创中国影史纪录。这一数字超过了2002年至2005年中国电影票房总和,且已经可以比肩北美电影市场。7月国产片票房5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