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加息预期波动 美股一周小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美股探底回升,全周小涨。道琼斯指数全周累计涨0.67%至17689.86点,标普500股指周涨1.17%至2103.92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周涨0.78%至5128.28点。

  欧股上周涨多跌少,英股一周涨1.77%,法股周涨0.50%,德股周跌0.34%。亚太股市涨少跌多,日本股市一周上涨0.20%,韩国股市周跌0.77%,中国香港股市周跌1.96%。

  全球股市上周最大的影响因素就是上周三结束的美联储的议息会议。这次美联储利率会议维持基准利不变,符合预期。在政策声明中,美联储对经济前景描述略微乐观,这稍稍强化些投资者对美联储于9月份加息的预期。然而在上周后半段,市场上述的加息预期又有所弱化,这一方面与新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速略低于预期相关,一方面与美国薪资增长数据不如预期相关。

  除美联储利率会议外,上周另一重要影响因素是中国股市。上周中国股市在周初波动剧烈,但后半周波幅已渐渐收窄,对全球股市的影响也慢慢减少。

  希腊局势也受到些关注,上周希腊股市继续休市,不过周末希腊官方已正式宣布,本周一希腊股市将恢复交易。 郑步春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0803/72514.shtml report 601 上周美股探底回升,全周小涨。道琼斯指数全周累计涨0.67%至17689.86点,标普500股指周涨1.17%至2103.92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周涨0.78%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