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安福特推全新福克斯(组图)

来源:新京报
从2008年第一款车型上市至今,福克斯一直都是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主力之一。上周,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排量16款车型,售价11.38万-16.58万元。
长安福特推全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推全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推全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推全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推全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推全新福克斯

  从2008年第一款车型上市至今,福克斯一直都是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主力之一。上周,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排量16款车型,售价11.38万-16.58万元。

  2015款全新福克斯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舒适型 11.38

  1.6L自动舒适型 12.48

  1.6L手动风尚型 12.58

  1.6L自动风尚型 13.68

  1.0T手动超能风尚型 12.88

  1.0T自动超能风尚型 13.98

  1.5T自动精英型 14.98

  1.5T自动旗舰型 16.58

  1.5T自动运动型 16.58

  1.5T自动旗舰型为三厢,1.5T自动运动型为两厢,此外其他车型均各有两厢及三厢,价格一致。

  颜与眼

  全新福克斯采用了家族式倒梯形前脸与标志性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其中车侧线条连接起箭鱼式LED前大灯、车尾和全面升级的后扰流板。相较于上一代福克斯,铝合金轮毂经过重新设计,进一步侧重运动性。

  新车大灯相比现款变得更加修长,同时在大灯组内部还加入了镀铬元素,且在近光灯处也加入了现款没有的透镜。

  此次,长安福特为全新福克斯打造出8种车身颜色,其中包括热火橙、磁力灰、珍珠白和星河银4种全新选择。

  内在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和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其方向盘改成了更为运动的三辐式设计,且简化了中控台按键,视觉上更加简洁,同时也便于操作。新车还增加了福特SYNC系统和8英寸触摸显示屏,科技感更强。

  此外,其驾驶员坐椅采用6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调整功能,舒适性得以有较大提升。

  科技含量

  全新福克斯搭载近二十项智能科技配置:兼顾平行与垂直自动泊车及平行泊出辅助的自动泊车系统、SYNC 2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自动前大灯、自动远光灯、包含CTA两侧来车预警系统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第二代My Key及雨量感应雨刷等。

  全“芯”之作

  与上一代福克斯相比,新款取消了1.8L、2.0L两个排量,取而代之的是1.0T以及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0Nm,配合手动变速器其百公里最低油耗仅5.2L;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33kW,峰值扭矩达240Nm。

  表现力

  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车辆起步更加平稳,并大幅提高了NVH性能(噪音、振动、平顺性)和燃油效率。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SRC电池智能充电系统及BMS环保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等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李沐航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8/03/content_591038.htm?div=-1 report 2956 从2008年第一款车型上市至今,福克斯一直都是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主力之一。上周,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排量16款车型,售价11.38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