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消息称Uber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 微软参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3日,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优步已完成新一轮筹资活动,并且微软参与了投资,令这家创立五年的打车公司获得近510亿美元的估值。

  一位知情知情人士表示,优步在这轮筹资活动中获得近10亿美元资金,总筹得金额达逾50亿美元。

  另一名知情人士说,参与最新一轮筹资活动的投资者包括微软和印度媒体巨头Bennett Coleman & Co.的投资公司,因优步寻求结盟关系以提升技术和在美国以外的大市场中扩张。

  微软拒绝置评。Bennett Coleman高管也未能立即回覆置评请求。(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8-03/7443365.shtml report 386 中新网8月3日电3日,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优步已完成新一轮筹资活动,并且微软参与了投资,令这家创立五年的打车公司获得近510亿美元的估值。一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