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震荡跌0.98% 互联网金融概念板块下挫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均低开,沪指跳水一度失守3600点。随后再度拉升。截至发稿,沪指报3627.99点,跌0.98%,深成指报12235.25点,跌1.12%。

  值得注意的是,早盘,互联网金融板块跌幅较大,多只个股纷纷下跌。究其原因则是消息面存利空,7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就《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对账户进行分类管理,对网络支付账户提出1000元、5000元的限额要求。有消费者就此认为“网络支付最高只能5000元”,央行也对此回应称系误读,该规定仅规范个人客户使用支付账户“余额”付款的交易,客户使用银行账户付款的交易则不受该限制,不受限的还包括“商业银行网关支付”、“银行卡快捷支付”等模式。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3/t20150803_6112536.shtml report 513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今日,沪深两市均低开,沪指跳水一度失守3600点。随后再度拉升。截至发稿,沪指报3627.99点,跌0.98%,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沪指震荡跌0.98% 互联网金融概念板块下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