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股持续调整险守3600 创业板明日面临生死一搏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再度低开,整体呈现调整格局。而创业板权重今日持续低迷,创业板受到重创,逼近前期低点,支撑近在眼前,如明日在不企稳,则后市不堪设想。

  板块热点看,新疆兵团改革重点推进,今日新疆板块表现较好。青松建化(600425)涨停,新赛股份(600540

)也一度涨停。银行板块今日午后一度护盘,但效果有限,大盘依然处于调整态势之中。而前期涨幅较大的军工板块此役成为砸盘的主力军,题材股暴跌使得今日两市再度掀起了跌停潮。

  以下几点或导致今日大盘下跌:

  1.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47.8,预期48.3,初值48.2。分项指数中,产出指数终值降至47.1,创三年半以来新低。经济数据的不景气对于A股造成一定打击,眼下A股正处于调整态势之中,数据偏软将会对市场信心造成影响。

  2.为规范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中国人民银行7月31日发布了《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有市场人士对于意见稿中第二十八条解读为,第三方支付账户最高支付额度仅为5000元,引起广泛争议。今日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等板块带头领跌,导致创业板迎来暴跌,可以说央妈这一举措无疑是打击了A股,使得周一再度迎来跌停潮。

  3.观察股指期货走势可以发现,今日股指期货整体处于调整态势之中,跌幅不大,但A股却出现个股跌停潮,从侧面可以看出,市场人气非常低迷。稍微的风吹草动均会使得A股动荡不安,而眼下A股市场是存量资金之间的较量。持续的减杠杆使得市场流动性进一步减弱,后市或迎来进一步调整。

  总体来看,今日创业板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明日若再不起稳将跌破前期低点。而主板也连续收出缩量十字星变盘韵味十足。在大盘震荡期间依然以观望为主,清仓可参与暴跌抄底。(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803/c580170686.shtml report 1837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再度低开,整体呈现调整格局。而创业板权重今日持续低迷,创业板受到重创,逼近前期低点,支撑近在眼前,如明日在不企稳,则后市不堪设想。板块热点看,新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