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汇丰亚太区行政总裁否认裁员 称珠三角地区还会增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汇丰亚太区行政总裁王东腾在集团业绩公布后被问到是否会裁员时,说道“集团暂未有裁员计划”。

  他还在一个论坛上表示,前海发展设备及环境良好,集团会在珠三角地区增聘人手,较现在多4倍,训练员工发展数码及信用卡业务。(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8-03/7444597.shtml report 241 中新网8月3日电据外媒报道,汇丰亚太区行政总裁王东腾在集团业绩公布后被问到是否会裁员时,说道“集团暂未有裁员计划”。他还在一个论坛上表示,前海发展设备及环境良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