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金公司成梅雁吉祥第一大股东

来源:证券时报网

  曾被称为A股市场“弃儿”的梅雁吉祥(3.90,-0.190,-4.65%)(600868)今年以来已经数度变更了第一大股东,公司第一大股东往往持股比例极低,而持股时间也极短。公司8月3日晚间公告显示,公司第一股东再度变更,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称,根据向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查询的股东名册结果显示,截止至2015年7月31日,法人股东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合计9,826,800股(占总股本的0.52%),为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

  公司目前仍然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鉴于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且股权分散的情况,公司将定期关注每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后第一大股东持股或变化情况。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03/n418083739.shtml report 88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梅雁吉祥曾被称为A股市场“弃儿”的梅雁吉祥(3.90,-0.190,-4.65%)(600868)今年以来已经数度变更了第一大股东,公司第一大股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