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爱财网正式入驻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悉,继去年10月与虹桥财富天地签约后,专注金融资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爱财网于2015年8月1日正式入驻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成为首批入驻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

  据了解,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是长宁区政府为贯彻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驱动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打造的“四新”经济发展新地标,是凝心聚力,集中资源和力量,促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的力作。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可谓是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不仅站在了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的风口上,且位于长宁区西侧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内,毗邻世界最大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正是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集聚地,同时还汇聚了政府各项优质资源和力量以更好地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

  爱财网入驻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充分表明政府对爱财网的认可与支持,以及对平台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作为中国首家创新打造金融资产权益服务的理财投资平台,爱财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与服务,并以产品的安全性以及模式的创新性闻名于业内。同期入驻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的除了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上海分会之外,还包括了银联电子支付、三川等其他行业领军企业。

  互联网金融正在改变当今世界人们的经济活动及产业发展,同时也在改变人们的思维方式。谁抢占互联网金融发展机会,谁就可能引领下一个十年的新经济发展,而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关注与支持也上升到全新的高度。上月,央行等十部委正式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鼓励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和服务创新,风险防范与积极创新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关键词之一。据了解,有别于一般的P2P平台多来自于民间借贷形成的产品,爱财网的产品多来源于金融机构,如银行、信托公司等等,加之严苛的准入标准,完备的风控措施,优秀的资产管理处置能力以及与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合作,安全指数相当于银行级别。根据资产端来源的不同,爱财网目前已构建了爱财e信、爱财e理、爱财e贷、爱财e券、爱财e票五大产品体系,以及活期理财产品“天添富“。爱财网坚持在创新中严控风险,在风控中提供更好的创新体验,从而让用户享受可靠、放心的理财产品。

  据了解,爱财网入驻的详细地址是上海市长宁区福泉北路518号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8号楼4层。爱财网作为行业领先平台,未来将继续借力行业发展及政府支持,发展步伐有望进一步加快。(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8-03/7444885.shtml report 1137 中新网8月3日电据悉,继去年10月与虹桥财富天地签约后,专注金融资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爱财网于2015年8月1日正式入驻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成为首批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