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汇丰控股将出售巴西业务 作价52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3日报道,汇丰控股有限公司周一称,该公司将其在巴西的全部业务出售给Banco Bradesco SA,作价52亿美元,悉数以现金收取,因汇丰控股继续重塑业务,旨在提高公司利润。

  外媒还称,汇丰控股也接近出售其土耳其业务。

  据了解,汇丰控股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其第二财季净利润同比下降近4% ,从45.4亿美元降至43.6亿美元。但汇丰控股的不良贷款下降,并且该行因出售所持中资银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第二财季还计入了10亿美元的利润。

  2015年上半年,汇丰控股税前利润增加10%至136.3亿美元,2014年同期为123.4亿美元。2015年上半年,汇丰控股经调整营业支出增加7%至176.4亿美元。(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8-03/7444743.shtml report 101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兴业银行中新网8月3日电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3日报道,汇丰控股有限公司周一称,该公司将其在巴西的全部业务出售给BancoBradescoSA,作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