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庭投资瞄准美国房地产投资机遇,将联手美国西部集团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3日讯,绿庭投资(600695.SH)董事长俞乃奋向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表示,近年来美国“回归都市”渐成风潮,预计美国主要城市的核心区域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保持高景气度。从中国投资者角度解读,本次股市深幅调整后,投资者对资产配置 的需求更为迫切,配置美国房地产已经成为资产配置重要选择。

  俞乃奋进一步表示,美国老牌房地产企业West Group,LLC(西部集团)将作为绿庭投资在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合作伙伴西部集团与绿庭在房地产开发、投资理念上具有相似价值观,未来双方将聚焦美国学校、医院、交通枢纽周边的地产投资。

  宣布转型资产管理型公司的绿庭投资,继设立三大基金从而加快战略转型进度后,将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作为公司未来重要的投资方向之一,公司近期举办了美国业务战略发布会。

  大智慧通讯社从该发布会上了解到,曾任职于美国联邦政府财政局、劳工局财政执行官和外交部外交官的Samuel Tinsing Mok先生表示,房地产投资方面,从2005年至2014年,共有80.5亿美元投向美国房地产,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美国房地产的第二大投资国。

  大智慧通讯社了解到,根据最新全美地产基金数据显示,过去的一年,中国在美国收购地产金额已达到286亿美元,该数字比第二位的加拿大还高出一倍多。

  据悉,目前绿庭正积极布局美国房地产市场,上周已公告美国子公司Greencourt Capital,Inc.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发起并参与投资W-G Capital Fund LP基金。西部集团为该基金重要合作人。

  发稿:林李涛/何巨骉 审核:孔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803/200000448005.shtml report 137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3日讯,绿庭投资(600695.SH)董事长俞乃奋向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表示,近年来美国“回归都市”渐成风潮,预计美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