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圳楼市7月成交量跌幅超一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8月3日电  (蒋捷)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最新公布的7月份深圳楼市数据显示,当月,深圳一手住宅价格为每平方米34823元人民币,成交套数6414套,成交量环比下降14.4%。

  有分析认为,开发商依旧实行高价策略,导致楼盘销售率普遍下降,深圳楼市或将进入调整期。

  数据显示,7月深圳房地产市场周成交量从月初1700套降至月末1500套,一手市场绝大多数区域成交回落,其中罗湖区跌幅最大,从6月的成交300套降至7月的159套,降幅达46.7%。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面积为107万平方米,较6月同期下降了10%,成交套数环比下跌11%。7月深圳楼市共有12个项目开盘或加推,仅有一个楼盘开盘当日售罄,平均去化率为79%,而6月份这一水平为90%。

  美联物业认为,就目前成交来看,深圳市场表现有所放缓,主要是源于大量需求上半年集中入市、价格涨速过快等原因,但整体成交水平处于高位,价格还在惯性上涨。

  深圳中原研究中心认为,上周深圳二手房市场继续被大幅看跌,经理指数和报价指数双双加速下滑,说明楼市的调整期已经展开。房价持续近三个月的高速上涨期或已结束。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8-03/7444911.shtml report 642 中新社深圳8月3日电(蒋捷)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最新公布的7月份深圳楼市数据显示,当月,深圳一手住宅价格为每平方米34823元人民币,成交套数6414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