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人才经济论坛在京举办 破解移动互联时代人才困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3日电  (记者 刘文曦)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和《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3日在北京举办“人才经济论坛·2015”,400余位企业领袖、高管和学界精英汇聚一堂,聆听管理精英的独特观点,希望能够有效提升自身的企业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战略 转型和发展。

  本次论坛以“破解移动互联时代人才困局”为主题,旨在依托于双方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价值,全力打造中外企业人力资源专家、职场人士的交流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和价值。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Ram Charan)围绕“互联网+”时代,传统人力资源管理面临什么样的冲击及企业应如何识别、保留、制胜人才争夺战等问题,作了主题演讲。

  联想集团副总裁、苏宁云商首席人力资源运营官(CHO)、阿里数据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星巴克(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分别带来了精彩的主旨演讲,深入“互联网+”时代下的趋势与机遇,以及各自企业在这一趋势下的选人、用人、育人之道。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郝杰在当天举办的“人力资源大变身:战略变革与新型平台”圆桌对话中,提出了人力资源服务商如何从“经营”人才,转向为业务创造价值。

  郝杰指出,为了支撑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战略转型,促进人力资源体系整体效率提升,共享服务的管理模式在企业中不断被实践和广泛应用。中小型的发展中企业及创业公司,大型、管控成熟的企业等不同类型企业,应当根据自身特点和诉求,综合采用外包和共享服务的方式,将事务性工作集约化操作、标准化处理,实现人力资源战略转型,真正发挥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一谔在致辞中说,未来,北京外企服务公司将继续倾听广大企业和人力资源管理者的声音和需求,紧跟市场变化,伴随客户成长,以更加积极、更加务实的态度,紧紧抓住“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战略机遇,借助IT互联的新手段、吸纳合作开放的新资源、实践服务与资本双轮驱动发展的新模式,为广大客户企业和员工创造更多新的增量价值。

  作者:刘文曦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8-03/7445040.shtml report 1559 中新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刘文曦)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和《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3日在北京举办“人才经济论坛·2015”,400余位企业领袖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