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潜力股预判:环保板块或将发力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再度低开,整体呈现调整格局。而创业板权重今日持续低迷,创业板受到重创,逼近前期低点,支撑近在眼前,如明日在不企稳,则后市不堪设想。 板块热点看,新疆兵团改革重点推进,今日新疆板块表现较好。青松建化(600425)涨停,新赛股份 (600540)也一度涨停。银行板块今日午后一度护盘,但效果有限,大盘依然处于调整态势之中。而前期涨幅较大的军工板块此役成为砸盘的主力军,题材股暴跌使得今日两市再度掀起了跌停潮。

  截至收盘,沪指报3622.99点,跌40.74点,跌幅1.11%,深成指报12161.58点,跌212.67点,跌幅1.72%,创业板报2399.27点,跌140.57点,跌幅5.53%。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4459.9亿元,深市成交4023.1亿元,两市共成交8483亿元。

  热点板块追踪

  特高压板块

  冬奥会供电从国家电网获悉,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投票决定,将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交给北京。国家电网将以一流电网保障冬奥会供电,全面推进4个方向6条特高压下送通道前期工程,将“特高压电”引入北京城市核心区,为首都安全可靠供电提供强大保障。国网冀北电力积极开展奥运专项规划,制定张家口市和崇礼县供电方案,确保电网工程按期投产。到2022年,崇礼将新建2座220千伏变电站、3座110千伏变电站,形成220千伏加强型双环网供电模式,110千伏站均形成 “单链式”供电结构,确保220千伏网络和110千伏网络的高可靠供电。

  近期市场表现相对低迷,在利好刺激和游资关注下,特高压板块有望炒作,投资者可关注相关有业绩支撑的概念个股,带市场发出企稳信号再行介入。

  相关个股:京能电力(600578)、国电电力(600795)、大唐发电(601991)

  环保板块

  “土十条”将出8月3日,环保部发布2015年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综述。文章提到,继“大气十条”、“水十条”相继发布后,被称为“土十条”的《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将出台。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蓝图正在抓紧制定中。

  相关个股:首创股份(600008)、中电远达(600292)、创业环保(600874)

  热点个股追踪

  科恒股份正积极推进锂电三元材料项目的进展

  业绩预期科恒股份(300340)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也看好新能源汽车的前景,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锂电三元材料项目的进展。资料显示:科恒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稀土发光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分析认为,目前公司最有望改善业绩的是锂电正极材料。主要产品钴酸锂、三元材料也逐步开始上量,正极材料收入销量增加都比较快,未来公司业绩会逐步改善。

  德尔家居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7% 主业稳步增长

  业绩增长德尔家居(002631)7月31日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收3.6 亿,同比增长11.1%;净利润8115 万,同比增长31.7%,上半年公司的毛利率为36.7%,同比增加0.3 个百分点。光大证券发布研报称,德尔家居辽宁基地2014 年底投产,随着下半年产能利用率提升,毛利率有望继续增加。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3/t20150803_6117066.shtml report 3199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再度低开,整体呈现调整格局。而创业板权重今日持续低迷,创业板受到重创,逼近前期低点,支撑近在眼前,如明日在不企稳,则后市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