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金价3日下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8月3日电(记者何险峰)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3日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美元,收于每盎司1089.4美元,跌幅为0.52%。

  市场分析师认为,美元上涨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投资吸引力下降,是当天纽约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此外,美国商务部3日的报告显示,6月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环比增长0.2%,符合市场预期。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个人消费开支继续增长,加强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利空金价。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3美分,收于每盎司14.515美元,跌幅为1.56%;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7.9美元,收于每盎司967.1美元,跌幅为1.82%。

  作者:何险峰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5-08/04/c_1116131198.htm report 478 新华网芝加哥8月3日电(记者何险峰)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3日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美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