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宏达新材回应分众交易终止传闻:暂停并未终止

来源:TechWeb 作者:阿茹汗
 

  8月3日消息,分众传媒壳公司宏达新材今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表示,与分众传媒的交易并未终止。

  宏达新材方面表示,由于公司被立案调查,按相关规定,公司的重组项目,目前属于暂停状态。公司希望能够继续重组项目。

  此前,

分众传媒CEO江南春曾赴上交所并与上交所副总经理刘世安会谈,深入详细地探讨了分众传媒在主板和战略新兴板上市的可能性。因此有消息称,分众传媒拟放弃借壳,转投战略新兴板。

  据了解,6月3日,停牌5个多月的宏达新材发布重组草案,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资产及配套募资等一系列交易,实现分众传媒借壳上市,后者交易作价达457亿元。

  原本分众传媒预期6月底借壳上市。但目前上市进展并不顺利,宏达新材前董事长朱德洪被协助调查,公司还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风险。

business.sohu.com false TechWeb https://www.techweb.com.cn/internet/2015-08-03/2184451.shtml report 1442  8月3日消息,分众传媒壳公司宏达新材今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表示,与分众传媒的交易并未终止。宏达新材方面表示,由于公司被立案调查,按相关规定,公司的
(责任编辑: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