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小板抗跌原因找到了:中信四大金刚重火力扫货

来源:证券时报

  近期中小板明显强于创业板原因浮出水面:国家队通过中信证券旗下4家营业部持续买入。

  今日,创业板收盘跌幅达5.53%,而中小板跌幅仅1.23%。上周五,创业板跌幅达0.83%,而中小板却收涨0.36%。中小板何以如此抗跌?今日的龙虎榜数据道出了部分原因。

  四大金

刚营业部集体复出

  今日盘后数据显示,中信证券旗下4家营业部再次集体复出,合计买入21只股票,共耗资18.24亿元,其中44%的资金买入中小板,002字头个股煞是整齐。

  另一个角度看,买入的中小板股票数量为13只,占买入股票总数的比例达到62%。有意思的是,这其中却没有一家创业板个股上榜。

  今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今日或者连续3个交易日扫货的个股为:富奥股份冀东水泥西安饮食燕京啤酒、得润电子江山化工海鸥卫浴利欧股份荣盛发展九阳股份禾盛新材皖通科技、隆基机械、海格通信金固股份华斯股份、易尚展示、湘电股份青松建化华新水泥重庆燃气

值得一提的是,在21只公布龙虎榜数据的股票中,其中有10只股票公布的数据为今日(8月3日)买入数据,11只股票为连续3个交易日买入的数据。在这10只今日被中信证券四大营业部买入的股票中,仅有一只股票跌停,其余股票全部涨停。

  值得一提的是,在21只公布龙虎榜数据的股票中,其中有10只股票公布的数据为今日(8月3日)买入数据,11只股票为连续3个交易日买入的数据。在这10只今日被中信证券四大营业部买入的股票中,仅有一只股票跌停,其余股票全部涨停

  这说明,国家队救市资金今日买入的非常坚决,而空方卖出的动能已明显不足。业界预计,A股变盘的时间窗口已经临近,只待国家队奋力一搏。
上次扫货是在7月28
上次扫货是在7月28

  中信证券旗下营业部大举扫货最近的一次是在7月28日,当日的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信证券北京望京营业部、北京金融大街营业部和北京总部营业部出手扫货,买入合计动用资金24.46亿元。

  数据显示,当日多达82只个股进入股票交易龙虎榜,其中通过中信证券营业部进入龙虎榜的个为19只。这19只个股分别为平潭发展中环股份和佳股份、国信证券、荣之联吉视传媒金鸿能源纽威股份九阳股份云内动力德威新材洲明科技利欧股份、三泰控股、华纺股份汇鸿股份西安饮食新开普巨力索具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04/n418120874.shtml report 5398 近期中小板明显强于创业板原因浮出水面:国家队通过中信证券旗下4家营业部持续买入。今日,创业板收盘跌幅达5.53%,而中小板跌幅仅1.23%。上周五,创业板跌幅达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