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大盘震荡攀升涨近4%收复3700点

来源:搜狐财经

  重磅消息:多家券商暂停融券交易 两融细则修改 融券T+0变T+1 

  救市金牌:管理层再亮三道救市金牌 或加速大盘止跌反弹

  市场方向:多路资金驰援 低估值蓝筹望成市场方向 

  操盘手法:国家队操盘手法大变 拖底大单曝光

  盘面消息

  15:00 收评:大盘涨近4%收复3700点 黄金买点将出现

  14:01 快讯:沪指大涨近3%上3700点 创业板涨逾4%

  11:30 午评:二线蓝筹护盘 沪指涨1.34%创业板涨超2.4%

  10:08 快讯:三大股指盘中翻绿 盘中延续震荡

  9:30 开盘:沪指跌0.03% 耐心等待进场机会

  搜狐财经讯 周二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截至发稿,沪指报3621.85点,跌幅0.03%。深证成指报12163.12点,涨幅0.01%。创业板指2396.41,跌幅0.12%。

  昨日A股再现黑色星期一效应,两市458家跌停的盘面非常残酷。创业板指则大跌逾5%失守2400点,沪指在金融、煤炭板块拉升带动下,尾盘跌幅收窄,勉强守住了3600点。

  技术面上,各大股指均处于均线压制的空头趋势中,MACD指标也都迈入了死叉格局,成交量总体上仍处于较低水平,从量价关系来看,短期股指仍未显现见底信号。市场人气低迷,投资者需耐心等待进场机会。

  消息面上,沪深交易所修改融券规则,修改后的版本增加了“自次一交易日起”,这意味着融券卖出+还券的交易闭环从此前的T+0变为T+1。分析人士表示,交易所此次规则修改可能旨在限制ETF套利,减少相关成份股日内价格波动。上交所解读则是该项规定对于目前利用融券业务变相实现日内多次回转交易的投资者进行了一定限制。

  点评:融券业务总量较小,本身对整体大盘影响有限,此次修改意在规范了融券交易秩序。监管层此前多举措放出了维稳市场的大招,但影响几何仍需时间检验,投资者客观对待即可。

  总体看来,一些中小股票杀跌形势依旧逼人,而指标股如大金融等虽有企稳迹象,但持续性也是未知数。短期内悲观恐慌情绪若不宣泄到极致,市场很短触底反弹。故投资者需掌控好手中现金,切勿在整体性机会来临之前过多消耗。由于国家队操作套路不定、指标股时常异动等因素,片面猜测指数点位是无意义的,近期需重点关注量能指标的变化。

  今日股市相关消息:

  救市:坑爹救市!证金成50余公司大股东 含奇葩公司 

  国家队:国家队维稳出新招 低估值蓝筹成主攻方向(股)

  护盘:3次护盘3大异同:首选中证500成分股 千倍市盈率个股照买不误 

  抗跌股:中小板抗跌原因找到了:中信四大金刚重火力扫货

  暴跌原因:外资对冲基金套利:国家队救市被砸盘 谁在操盘34个被禁账户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04/n418126185.shtml report 3663 重磅消息:多家券商暂停融券交易 两融细则修改融券T+0变T+1 救市金牌:管理层再亮三道救市金牌或加速大盘止跌反弹市场方向:多路资金驰援低估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