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量能无改观显观望情绪浓厚 谈反弹为时尚早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市场走势极为强势,期指早盘表现极其强势,窄幅震荡向上。受其影响,大盘并未在3600点附近纠缠多久,午间便已顺利拉起。创业板方面,一改近期疲弱走势 ,今日大涨超5%。

  板块热点看,受国防部推进军工体制改革消息影响,军工和军工央企国资改革再度成为领涨

品种。振芯科技(300101)、亚星锚链(601890)、航天动力(600343)等军工股今日强势涨停,其余个股纷纷大涨。今日计算机板块也极其强势,南天信息(000948)、同有科技(300302)、兆日科技(300333)、朗科科技(300042)纷纷强势封板。另外,通讯设备、电子制造、酒店等板块均有强势表现。

  消息面分析,沪深交易所修改融券规则,融券改为T+1。分析人士表示,交易所此次规则修改可能旨在限制ETF套利,减少相关成份股日内价格波动。上交所解读则是该项规定对于目前利用融券业务变相实现日内多次回转交易的投资者进行了一定限制。此次修改意在规范了融券交易秩序。

  均线上看,今日大盘稳稳站上5日均线,指数更是站上3700点。不过我们也不应该过于乐观,指数上方依旧有大量均线压制,而3600点下已无强烈支撑,若市场突破此位,指数或直接触及3373点的近期低点。因此本周市场的关键便在于是否能够真正站稳3600点。

  总体来看,早盘多空双方在3600点附近进行了殊死的对决,结果显然是多方胜出,不过从量能来看,今日量能并未放大,空方并未偃旗息鼓,或在3600点上方的关键技术点位卷土重来。所以投资者也不应特别乐观,市场依旧处于弱势行情中,场外观望气氛仍旧浓厚,场内投资者不应采取过于激进的策略。(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804/c580428638.shtml report 2301 今日市场走势极为强势,期指早盘表现极其强势,窄幅震荡向上。受其影响,大盘并未在3600点附近纠缠多久,午间便已顺利拉起。创业板方面,一改近期疲弱走势,今日大涨超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