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只手同时佩戴瑞士表和Apple Watch什么感觉?

来源:好奇心日报 作者:赵长存
 

  好在 Apple Watch 用的是蓝宝石镜面。

  对于一些传统的手表制造商,如何紧跟 Apple Watch 带来的手表智能化的潮流是个棘手的问题。毕竟传统的工艺和数字科技可是两回事。

  如今,一个美国加州的奢侈表制造商 Nico Gerard 发布了名为 Pinnacle 系列的手表,通过一种取巧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它的方法也挺简单粗暴,就是把瑞士表盘和 Apple Watch 用一个表带直接串起来。

  如果你戴上它也没人能看出什么异样,因为该系列手表从正面看上去和一个传统的瑞士表并没有什么区别。而且它还能承受 100 米的水压。

  然而,在瑞士表的另一面,Nico Gerard 却给它装上了一个 38mm 版的 Apple Watch。这样,当你转动手腕后,就能用它来摆弄各种应用了。

  据官网透露,该系列手表将于 10 - 12 个月开始发货。其中不锈钢表带配黑色或蓝色表盘的售价分别为 93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57000 元)和 95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59000 元);而 18k 金版的售价则高达 11.2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70 万元)。

  尽管这些表都已经包含了一支 Apple Watch,但如此高的售价显然也不是给普通人用的。不过,如果你真的喜欢这种设计,除了 Pinnacle,其实你还有别的选择,因为它并不是第一个把普通手表和 Apple Watch 结合起来的。

  两个月前,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上就有过一款类似的手表。虽然没有 Pinnacle 那样强调奢侈的品味,但它木制的设计看上去却挺独特。而且它的价格却只有 2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500 元)。

 

  不管这种混搭的设计本身是好是坏,它戴在手上的舒适性还是值得怀疑的。更何况,如果 Apple Watch 的表面朝下,似乎不仅仅会让操作变得有些麻烦,而且还更容易被磨损。

  但如果有谁真的需要同时使用两块手表,至少它们比每只手各戴一只表要不容易丢失吧。

business.sohu.com false 好奇心日报 https://www.qdaily.com/articles/13027.html report 1776  好在AppleWatch用的是蓝宝石镜面。对于一些传统的手表制造商,如何紧跟AppleWatch带来的手表智能化的潮流是个棘手的问题。毕竟传统的工艺
(责任编辑: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