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里任命高盛前高管埃文斯为总裁 负责国际市场扩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周二宣布,任命前高盛集团高管埃文斯为总裁,负责公司的国际市场扩张策略, 将向阿里巴巴首席执行长张勇汇报工作

  阿里巴巴称,埃文斯最初的重点是与欧洲、美洲和亚洲的品牌、零售商和产品所有人建立合作关系,帮助他们在中国消费者市场进行销售活动。

  埃文斯自阿里巴巴去年9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就是公司的独立董事。阿里巴巴表示,他将继续作为董事会的管理成员。他的职位是新设立的。

  据了解,在加盟阿里巴巴之前,埃文斯在高盛作为合伙人工作了20年,他曾从2008年至2013年担任高盛的副董事长,还曾担任亚洲业务的董事长。(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8-05/7448330.shtml report 412 中新网8月5日电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周二宣布,任命前高盛集团高管埃文斯为总裁,负责公司的国际市场扩张策略,将向阿里巴巴首席执行长张勇汇报工作阿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