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盘期指大跳水 多方或誓死守卫3700点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指数纷纷低开,沪指早盘运行较为平稳,始终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震荡整理,临近中午休市,随着期指的连续跳水,似乎场内多方应对不利,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创业板跌幅居前。

  板块热点看,受益于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及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消息影响,今日水泥板块登上风口。同力水泥

(000885)、华新水泥(600801)牢牢封死涨停,万年青(000789)、纳川股份(300198)、伟星新材(002372)等个股纷纷大涨。受益于近期商务部和财政部牵头对京津冀三地共同推进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研讨的影响,万林股份(603117)、恒基达鑫(002492)强势封上涨停板,瑞茂通(600180)、交运股份(600676)均有大涨表现。另外化工新材料、公交、视听器材等板块均有强势表现。

  消息面上,5日讯,某省发改委的专项建设债券工作实施方案披露,国开行、农发行向邮储银行定向发行专项建设债券,中央财政按照专项建设债券的90%给予贴息。这批用于补充地方建设项目资本金的专项建设债券的总规模为3000亿,此前外媒报道的万亿专项金融债,可能将分批次,或在三年内完成。

  操作上,随着大盘的企稳,投资者应尽量规避以下品种,第一是前期经过爆炒,而业绩并未达到预期的个股,近期连续破位明显;第二是前期低位反弹超过50%后又震荡走低个股,明显是资金利用回归高位的机会撤离了;第三是二次探底过程再度创新低个股,也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这些个股风险都需要股民重视。因此,操作上仍旧建议坚持高抛低吸原则,波段操作才是主要操作模式,盲目捂股或错失盘中波段投资机会。(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805/c580454657.shtml report 2268 今日指数纷纷低开,沪指早盘运行较为平稳,始终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震荡整理,临近中午休市,随着期指的连续跳水,似乎场内多方应对不利,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创业板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