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本市场 > 拯救A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重启定向增发 IPO暂不重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本周五开始重启非公开发行(定向增发),本周上会不超过五家,下周十到十五家。IPO暂不重启,看市场状况。”有国内大型投行人士对搜狐财经表示。

  今天下午,市场又起“再融资重启”传闻。搜狐财经在今天上午就获悉,发审会委员在今天就已报到,本周五可能再融资审核,但本次是处理原先已经过了初审的项目。

  据资深投行人士透露,本周启动的是再融资中的非公开发行(定向增发)的发审会。因为是处理过了初审的项目,所以下周不会开初审会,初审会要下下周才开始,到时候再融资中定向增发才步入正轨。

  本次定向增发的重启并不预示着IPO重启,事实上,搜狐财经从多位业内人士处了解到IPO最起码会暂停到9月。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05/n418244397.shtml report 331 “本周五开始重启非公开发行(定向增发),本周上会不超过五家,下周十到十五家。IPO暂不重启,看市场状况。”有国内大型投行人士对搜狐财经表示。今天下午,市场又起“
(责任编辑:UF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