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家机构上调携程目标价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概在线旅游公司携程(CTRP)发布上季度业绩后,多家投行5日发布报告上调携程目标价或是看好其部分业务前景。

  德银发布报告指出,维持携程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调高4%至87.9美元。德银指出,由于携程专注于利润率更高的高端业务和境外游,其运营利润率正在反弹。与此同时,携程将通过艺龙来部署低端市场竞争战略。但也正因为此,从2015年下半年起,来自艺龙的资本亏损将稀释公司的利润率。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维持对携程股票的“中性”评级。高盛指出,携程报告的第二季度业绩符合预期。此外其多项业务的增长势头仍保持强劲,携程预计第三季度净营收将同比增长45%至50%,平均增速较高盛的预期略高1%。

  瑞信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维持携程“跑赢大盘”的股票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从95美元上调至96美元。瑞信指出,出境游可能是携程的下一个发展动力。上季度出境酒店预订量实现了3位数的同比增长,国际机票收入同样如此。

  美国投资银行派杰发布投资报告指出,维持携程股票“增持”评级,同时维持91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该行指出,携程2015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强劲,营收和每股摊薄收益均超出华尔街预期,运营利润率较该行的预期高150个基点。

  8月4日,携程股价上涨10%至78.57美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5-08/06/nw.D110000zgzqb_20150806_4-A04.htm?div=-1 report 710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概在线旅游公司携程(CTRP)发布上季度业绩后,多家投行5日发布报告上调携程目标价或是看好其部分业务前景。德银发布报告指出,维持携程股票“买入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多家机构上调携程目标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