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银活期宝连续多日收益高居榜首

来源:中国经济网

    摘要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四的产品有1款。7日年化收益率排前三名的产品有中银活期宝、江苏银行开鑫盈、徽商银行聚宝盆(国寿),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分别是4.42%、3.93%、3.85%。

  根据中国电子银行网跟踪监测的28款宝类基金前一交易日结算数据,分析如下:

  首先,从7日年化收益率方面来看,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四的产品有1款。7日年化收益率排前三名的产品有中银活期宝、江苏银行开鑫盈、徽商银行聚宝盆(国寿),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分别是4.42%、3.93%、3.85%。

  从每万份收益来看,8月5日当天,每万份收益超过1块的产品有6款,万份收益较高的产品是江苏银行开鑫盈,万份收益1.6050。同时,万份收益跌破1块的产品数量达22款,相比上个交易日减少,占所监测全部宝类产品75%以上。

  最近一个月表现相对良好的宝类基金产品是中银活期宝,近一个月的收益为0.33%。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6/t20150806_6146462.shtml report 596   摘要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四的产品有1款。7日年化收益率排前三名的产品有中银活期宝、江苏银行开鑫盈、徽商银行聚宝盆(国寿),7日年化预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中银活期宝连续多日收益高居榜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