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地产资讯

来源:新京报
  新世界·丽樽

  再掀别墅新品入市热潮

  新世界·丽樽位于北京中央别墅区御河板块,凭借20余年中央别墅区的造墅经验,以纯粹的法式独栋别墅产品于2015年上半年劲销8亿,一举拿下了北京市2015年上半年度中央别墅区和奥北别墅区内1500万-3000万别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 成交金额三项冠军。

  8月,新世界·丽樽再一次携原创别墅新品——丽樽新法式别墅,蓄势开盘。此次以类独栋、联排产品入市,凭借“洋为中用,古为今用;法式比例,中式构图”的建筑理念,在项目规划、园林布局、建筑设计以及产品风格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原创革新,其中,一墅三院的超大面积庭院规划,在北京中央别墅区里可谓独树一帜。

  林肯公园

  8月推出感恩购房月

  炎热的盛夏阻挡了很多人出行的脚步,但位于亦庄门户的成熟大盘林肯公园,却在酷暑伏天每日客满盈门。

  据部分置业客户介绍,项目为了祝贺万名业主置业,8月特别推出感恩购房月,置业即享豪礼,此活动限时仅1个月,目前项目正在推售的是观湖新品,93-268平方米湖景现房,赠送6000元/平方米精装修。

  碧桂园

  撬动逾108亿融资

  继7月30日发布人民币60亿元公司债获批的公告之后,7月31日,碧桂园控股又在香港获得一笔相当于8亿美元的银团贷款,这两笔融资合计超过人民币108亿元。

  碧桂园方面称,这是公司有史以来金额最大、同等期限利率最低、参与银行最多的一笔银行融资,也是今年以来国际银团贷款市场民营内房企中金额最大、参与银行最多的一笔银行贷款。

  中弘·新奇世界

  携手“仟金所”

  7月28日,全民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仟金所”发布会暨联盟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据了解,仟金所(香港互联网上市公司)是基于文化旅游地产打造的房产O2O营销平台。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弘·新奇世界将与仟金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也将通过本次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文旅地产营销新玩法,树立“万物证券化”的标杆性新模式。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8/07/content_591767.htm?div=-1 report 1597 新世界·丽樽再掀别墅新品入市热潮新世界·丽樽位于北京中央别墅区御河板块,凭借20余年中央别墅区的造墅经验,以纯粹的法式独栋别墅产品于2015年上半年劲销8亿,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