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金价6日微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8月6日电(记者何险峰)受股市下跌等方面因素影响,纽约金价6日收盘微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元,收于每盎司1090.1美元,涨幅为0.41%。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美国股市大跌和伦敦、巴黎、法兰克福等欧洲主要股市的下跌让投资者转向黄金,帮助黄金期价反弹。 当天,投资者观望将于7日发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市场交投清淡。市场普遍认为,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是美联储决定何时启动加息的重要参考数据之一。

  6日,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2.4美分,收于每盎司14.677美元,涨幅为0.85%;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5.1美元,收于每盎司956美元,涨幅为0.54%。

  作者:何险峰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07/c_128101402.htm report 456 新华网芝加哥8月6日电(记者何险峰)受股市下跌等方面因素影响,纽约金价6日收盘微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