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康人寿更名为同方全球人寿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讯 (记者姚进)海康人寿日前经保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同方全球人寿,同方股份正式成为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在中国的寿险合作伙伴,与全球人寿各持海康人寿50%的股份。

  据悉,2014年10月,海康人寿的中资股东中海石油投资控股公司将其持有的海康人寿50%股份转让给同方股份,保监会去年12月批复其股权转让。截至目前,同方全球人寿注册资本为21亿元,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

  作者:姚进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7/t20150807_6154587.shtml report 87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同方股份经济日报讯(记者姚进)海康人寿日前经保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同方全球人寿,同方股份正式成为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在中国的寿险合作伙伴,与全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