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主力资金172亿抢筹五板块 大盘暴涨迎来红周五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两市大涨,上证指数大涨2.26%,深证成指大涨2.67%,创业板指更是暴涨近4%,两市全天成交8623.25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大幅放量,市场人气快速回升。

  同花顺(300033)超级BBD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持续流入,超级BBD全天均位于普通BBD上方,超级机构抢筹迹象明显。

  沪市流入228亿,创业板流入57亿,资金双双流入。

  造成今日A股大涨的主要原因是有消息传证金公司目前支持股市资金储备总量目标高达5万亿元,国家队子弹充足。

  板块方面

  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设备、医疗器械服务等板块大幅领涨,银行、证券、汽车整车板块涨幅居末,无一板块下跌。

  同花顺数据显示,66个行业板块,59个板块大单净流入,7个板块大单净流出,流入流出比为8.4,资金大幅进场。

  板块资金流入TOP5

上述板块今日资金大幅流入,投资者后续可持续关注。

  上述板块今日资金大幅流入,投资者后续可持续关注。

  两市2270只在交易个股,1649只大单资金净流入,621只大单资金净流出,流入流入比为2.65,市场强势。

  沪深主板中,中国远洋(601919)遭主力资金13.60亿资金抢筹,中海集运(601866)同样大单流入13.18亿,中国核电(601985)主力净流入10.93亿。

  中小板中,中科金财(002657)大单流入4.29亿,拓维信息(002261)遭主力资金2.56亿抢筹,三泰控股(002312)同样主力净流入2.12亿。

  创业板中,东方财富(300059)主力资金净流入4.26亿,卫宁软件(300253)遭主力4.02亿抢筹,汉得信息(300170)同样被主力净买入2.82亿。

  计算机应用板块今日资金流入第一,权威渠道获悉,互联网十三五规划即将出炉,2万亿信息基础投资呼之欲出,相关产业链概念股面临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投资机遇。分析认为:互联网十二五规划对整个互联网行业发展具有极大的意义,计算机应用板块首当其冲,投资者可持续关注。

  港口航运板块今日资金流入第二,6月份以来,BDI出现快速上涨,近两个月累计涨幅超过85%。BDI指数是由波罗的海航运交易所发布的衡量国际干散货海运价格的权威指数。其与国际航运市场景气度直接相关,可以作为国际贸易状况的先行指标。行业景气度不断提升,提振港口航运,今日资金大幅流入,后续有望继续走强。(同花顺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807/c580529406.shtml report 2938 今日两市大涨,上证指数大涨2.26%,深证成指大涨2.67%,创业板指更是暴涨近4%,两市全天成交8623.25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大幅放量,市场人气快速回升。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