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远集团、中国海运筹划重大事项 旗下公司停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远洋中远航运8月7日晚间分别公告,控股股东悉中远集团拟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8月10日起停牌。

  中海集运中海发展8月7日晚间双双公告,控股股东中国海运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8月10日起停牌。另外,中海科技也将于8月10日起停牌。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7/t20150807_6164714.shtml report 144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远洋中远航运中海集运中海发展中海科技中国远洋、中远航运8月7日晚间分别公告,控股股东悉中远集团拟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8月10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