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甘肃将对中小微服务业企业首笔贷款给予贴息支持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8月9日电(记者连振祥)对中小微企业的一项新的信贷扶持政策在甘肃开始实施。从8月起,甘肃将对符合条件的中小微服务业企业发生的首笔贷款和信用贷款,给予不高于贷款利率2个百分点的贴息支持,以降低服务业的融资成本。

  记者从甘肃省政府了解到,除了给予贴息扶持外,甘肃将小额担保贷款调整为创业担保贷款,贷款最高额度由针对不同群体的5万元、8万元、10万元统一调整为10万元,鼓励金融机构参照贷款基准利率合理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对个人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在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个百分点以内的,由当地财政给予贴息。

  据了解,在贴息的同时,甘肃还将对中小微服务业企业予以减税,建立税收优惠政策公开机制并在媒体随时发布。

  作者:连振祥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5-08/09/c_1116190851.htm report 443 新华网兰州8月9日电(记者连振祥)对中小微企业的一项新的信贷扶持政策在甘肃开始实施。从8月起,甘肃将对符合条件的中小微服务业企业发生的首笔贷款和信用贷款,给予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