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联合光伏收购湖北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日前从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商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00686。HK)获悉,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联合光伏(常州)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收购湖北齐星旗下湖北晶泰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的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此次收购为公司收购海润光伏93 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之后的又一大收购举措。

  根据协议,联合光伏(常州)投资有限公司以合计8.5亿人民币(其中股权对价款为2亿人民币)收购湖北晶泰位于中国湖北省的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收购完成后,湖北晶泰将成为本集团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据介绍,湖北晶泰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是湖北省最大的单体电站,已经于今年二季度并网。出售方湖北齐星承诺,该项目将享受中国强制光伏上网电价政策,并提供连续5年的发电量担保。

  截至2015年7月30日,联合光伏拥有或正履行交收手续的光伏电站共计45个,遍布新疆、内蒙古、青海、湖北、江苏、福建和广东等地,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952吉瓦。(韩莹)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08/10/content_8844.htm report 1106 记者日前从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商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00686。HK)获悉,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联合光伏(常州)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