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消息称百度万达斥资100亿元参与苏宁定向增发

来源:财经网

  8月10日中午,记者在首届“互联网+零售紫金峰会”上从知情人处获悉,苏宁云商即将在A股定向增发100亿人民币,主要参与者是百度和万达。

  据相关媒体报道,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天均出席了此次“互联网+零售

紫金峰会”,王健林在演讲中表示,万达正在与苏宁洽谈合作。

  不过,据知情者透露,即将与苏宁展开合作的不仅是万达,还有互联网巨头百度。通过三方合作,百度将一举弥补电商及商业板块上的不足。此前,百度公开宣布追加投资200亿元人民币用于O2O板块,打通线上线下的战略意图十分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云商于8月4日发布公告,以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为由,申请自8月3日开市起停牌。8月8日,苏宁云商对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进展予以公示,指出其与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工作,且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申请于8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到目前为止,相关各方尚未对此传闻给出任何正式回应。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0/n418508370.shtml report 1069 8月10日中午,记者在首届“互联网+零售紫金峰会”上从知情人处获悉,苏宁云商即将在A股定向增发100亿人民币,主要参与者是百度和万达。据相关媒体报道,苏宁控股集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