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大涨逾4%突破3900 创业板涨近5%站上2700(图)

来源:财经网
  央企国资改革并购重组概念则引领市场走势掀起涨停潮。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强势高开,沪指高开高走站上了3800点。午后,三大股指涨幅继续扩大,板块全线普涨,沪指逼近3900点,创业板大涨逾4%冲击2700点,截止13:28,沪指涨4.12%突破3900点,深成指涨幅3.78%,创业板 涨4.81%突破2700点。

快讯:沪指大涨逾4%突破3900 创业板涨近5%站上2700

  对于本周,多数分析师都对本周股指较为乐观。

  西南证券:A股有望延续盘升格局本周为8月份第二个交易周,也是经济数据密集披露的一周。此前官方7月份制造业PMI创3月份以来最低,显示出尽管经济存在下行压力,但也呈现经济转型的特征。上市公司半年报的披露也将激励市场各方的投资热情。下周大盘将持续震荡盘升,有望重返3900点整数关口之上。

  民生证券:区间震荡个股机会增多上周经历了连续缩量的过程,缩量往往是变盘的前奏,继续上行仍需有补量的过程。从趋势上看,从高点5178点到4184点做连线,形成下降趋势线,该位置在3800点附近对指数构成压力,后市如果能放量突破该位置,意味着市场正逐步走出下降通道。由于目前仍然是空头排列,市场消化上档的压力预计要有一段时间,区间震荡或将延续。

  申万宏源:围绕3700点震荡整固上周A股上冲下突,呈现典型的猴市行情。从目前看,政策维稳仍然重要,市场还缺乏自立自强的能力。大盘将围绕3700点,在上有市场顶、下有政策底的夹板行情中继续震荡整固。投资者可半仓持股,耐心等待行情的最终方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0810/3943823.shtml report 1535 央企国资改革并购重组概念则引领市场走势掀起涨停潮。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强势高开,沪指高开高走站上了3800点。午后,三大股指涨幅继续扩大,板块全线普涨,沪指逼近39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