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家林业局:加大林业支持力度 编制十三五规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在江苏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张建龙强调,要在坚持生态优先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林业产业,推动林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林产品,为兴林富民和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据中国 绿色时报8月10日报道,张建龙表示,我国传统林业产业也不可避免地进入转型发展的阵痛期,要立足长远,化危为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开创现代林业产业发展的新局面。要主动适应工业4.0时代和互联网+带来的挑战,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科技进步和自我创新推动林业产业由粗放增长向集约增长转变,由生产初级产品向高精尖的中高端产品转变。要实施品牌战略,着力培育龙头产业和产业集团,打造拳头产品,带动林业产业向规模化、集群化方向发展。要创新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增强企业造血功能,提升林业产业集约化、信息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林业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张建龙强调,各级林业部门要加大对林业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认真编制林业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优化林业产业投资发展环境,加大财政政策扶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广发证券分析师表示,林业改革有望提升行业投资效应,之前林业局会议提出力争林业产业总产值达到6万亿元,林业改革的落实将进一步挖掘林业产业蓝海。A股中永安林业福建金森岳阳林纸华泰股份吉林森工升达林业等,后期望受益于林业产业的转型升级。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rdjj/201508/3524737.htm report 2083 中国证券网讯日前,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在江苏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张建龙强调,要在坚持生态优先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林业产业,推动林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广大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