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股反弹空间打开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今日两市呈现放量窄幅震荡走势,对昨日的大涨进行巩固。午后大盘在钢铁、水泥、军工等国资改革题材推动下,强势翻红。临近尾盘,股指小幅回落。盘面上,零售、在线旅游、电商、黄金、体育产业等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银行、钛白粉跌幅居前。总体看

,经过连续的缩量回调,市场做空情绪已基本释放完毕,市场有望展开连续反弹。建议盘中逢回调买入年内涨幅落后的资源股和国资改革题材股。

  【板块方面】:

  阿里巴巴携手苏宁云商,刺激零售板块出现涨停潮:西安民生小商品城三联商社海宁皮城华联综超步步高天虹商场友阿股份、苏宁云商、王府井红旗连锁、自由市场、上海九百、浴火重生、这波解套、文峰股份大商股份等近20只股票涨停。人民币贬值带动服装家纺股票大涨:孚日股份华纺股份亚太股份鲁泰A、嘉兴丝绸、联发股份涨停,梦洁家纺罗莱家纺富安娜等冲击涨停!

  【消息面】:

  1、险资现身62只股票前十大股东

  截至8月7日,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的信息显示,保险资金出现在62只股票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上,保险资金来源包括传统保险产品、分红险、万能险、投连险等。不止一家保险公司新进入中原环保、印纪传媒、湘电股份天瑞仪器南京高科等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

  2、央行:多举措防范风险维护消费者权益

  网络支付出台一系列新规,其中包括对网络支付进行限额,引发热议。日前,央行就出台网络支付新规作出回应,称满足金融消费者的有效需求、维护消费者权益是金融工作的出发点。罔顾安全,简单地迎合消费者金融需求,往往是造成金融风险乃至金融危机的重要原因。

  3、上半年案例增长近四成医药行业并购扩张马不停蹄

  股市经历了冰火两重天,但医药公司资本运作速度并未放缓。今年上半年,医药上市公司的并购重组案例达149起,较去年同期的109起增长36%。从标的资产来看,以化药、中药生产为主的制药领域并购案高达47起,约占上半年并购案总数的三成。同时,生物技术、医疗设备、医疗服务、移动医疗等细分领域的并购也有明显增长。

  【巨丰观点】:

  早盘两市呈现放量窄幅震荡走势,对昨日的大涨进行巩固。临近午盘沪指小幅回落,击穿3900点整数关口,午后大盘在钢铁、水泥、军工等国资改革题材推动下,强势翻红。临近尾盘,股指小幅回落。盘面上,零售、在线旅游、电商、黄金、体育产业等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银行、钛白粉跌幅居前。

  午后旅游概念股表现抢眼,截止目前,中青旅西安旅游涨停,长白山云南旅游涨8%。

  消息面上,8月11日讯,国务院办公厅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正式下发,意见包括26条,旨在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

  今日央行发表声明称,即日起将进一步完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价,人民币中间价大幅下调逾1000点,创历史最大降幅,离岸人民币大跌。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2298,创2013年4月25日来新低;上日中间价报6.1162,收报6.2097。

  人民币贬值利空,造纸、航空等板块,对一带一路题材形成重大利好:工程机械、高铁、核电等有望受益。这些板块有望成为后续大盘继续上涨的推动力,可逢低关注。同时,人民币的贬值对有色、黄金等形成短期刺激。华友钴业、中金黄金赤峰黄金赣锋锂业、西部黄金、山东黄金冲击涨停!

  A股市场以外贸出口为导向的行业受益人民币贬值。其中,纺织服装、玩具鞋帽等是最大受益者,午后,孚日股份、华纺股份、亚太股份、鲁泰A、嘉兴丝绸、联发股份涨停,梦洁家纺、罗莱家纺、富安娜等涨逾9%。

  总体看,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经过连续的缩量回调,市场中期底部已经形成。人民币贬值,有望促使市场反弹节奏加快。今日两市放量窄幅震荡,对昨日的大涨进行巩固,上冲4000点未果后,退守3900点,预计市场将很快站上4000点。建议盘中逢回调买入年内涨幅落后的资源股,对国资改革题材股依旧是逢低关注。(来源:丰华财经)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1/n418604302.shtml report 5128 【盘面简述】:今日两市呈现放量窄幅震荡走势,对昨日的大涨进行巩固。午后大盘在钢铁、水泥、军工等国资改革题材推动下,强势翻红。临近尾盘,股指小幅回落。盘面上,零售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