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8月12日股市直播:沪指剑指4000点 探底或已完成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收评】沪指跌1.06% 三大不利因素令股指下挫

  昨日市场展开了休整,沪指在3900点一线展开震荡整理,最终收于3927.91点,形成一根小阴十字星,两市成交量继续放大。

  昨日沪指虽然收出小阴十字星,但仍站稳短期均线上方。今天股市会如何走?

  分析认为,股指上方短线都迎来了半年线压力,能否顺利突破仍需要进一步观察。不过,连续2个交易日呈现放量上涨态势,却是一个积极的正面信号,建议投资者在提高风险意识的同时,继续把握局部市场机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2/n418656955.shtml report 552   【收评】沪指跌1.06%三大不利因素令股指下挫昨日市场展开了休整,沪指在3900点一线展开震荡整理,最终收于3927.91点,形成一根小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