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重磅会议投资情报(8月12日)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2日讯,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微信号:DZH_news)整理8月12日重要宏观经济日历,内容如下:

  中国7月工业增加值、投资和消费等数据

  中国国家统计局将于8月12日下午13:30发布7月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月度报告、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月度 报告、民间固定资产投资月度报告、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月度报告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月度报告。

  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

  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将于8月12日在乌鲁木齐开幕。商博会组委会为参会客商提供了商博会2场重要活动、25场产业论坛、贸促活动,举办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产业高峰论坛、“采购商洽谈会、丝绸之路-中国针织高峰论坛,中国番茄大会,新疆葡萄酒论坛,和田玉文化论坛”等产业论坛;还有“闽茶新疆行”等18场境内贸促活动;举办英国时尚购物节剪彩庆典活动等5场境外贸促活动。

  2015中国动漫品牌授权产业高峰论坛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5中国动漫品牌授权产业高峰论坛将于8月12日在深圳市举行。论坛将发布《2014中国动漫品牌授权产业发展报告》。

  首届中国(深圳)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

  首届中国(深圳)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将于8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同时将举办第二届侨商高峰论坛,国内外的商界领袖、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等,将就世界经济发展动向、各国的文化民风民俗和法律法规、“一带一路”的经济和产业发展展开讨论。

  “西见长安”城市区域发展论坛

  8月12日,人民网特邀相关领域专家与领导共聚西长安街版块电建·泷悦长安,举办“西见长安 城市区域发展论坛”。 清华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副所长彭剑波、北京市房协秘书长陈志、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中建设计集团总规划师,规划院院长宋晓龙、电建地产副总经理谢苏明等业内人士将共同探讨西长安街核心版块在资深综合性房地产开发运营商的运营理念下的突破性发展。

  证监会召开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

  证监会定于8月12日召开第6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分别审核天神娱乐(002354.SZ)、特锐德(300001.SZ)、香江控股(600162.SH)、艾派克(002180.SZ)等四家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

  发稿:任海霞/古美仪 审校:孔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812/200000448749.shtml report 235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2日讯,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微信号:DZH_news)整理8月12日重要宏观经济日历,内容如下:中国7月工业增加值、投资和消费等数据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