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中国央行指示国有银行抛售美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华尔街日报

  北京8月12日晚间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央行通过干预以防止人民币大幅下跌;中国央行指示国有银行代表其抛售美元。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在交易的最后几分钟进行市场干预。

  中国央行8月11日表示将完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价制度,并一次性贬值近2%,引发人民币大幅贬值。央行8月12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再跌1008个基点,创下两年来新低。

  受此影响人民币跌幅扩大,在岸人民币(CNY)一度下跌2%,离岸人民币(CNH)一度跌超3%。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2/n418712338.shtml report 256 北京8月12日晚间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央行通过干预以防止人民币大幅下跌;中国央行指示国有银行代表其抛售美元。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在交易的最后几分钟进行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