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投频道 > 创投业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职业梦启动数百万量级A+轮融资 华尔街见闻领投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马克
职业梦联合创始人&CEO朱超 

  搜狐财经讯 (马克)8月12日,金融招聘平台职业梦举行A+轮股权众筹开杆仪式,并宣布与华尔街见闻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与看准网达成战略合作。

  职业梦是一家成立仅十个月的金融招聘平台,专注于金融领域的招聘和培训服务。公司在2014年10月获得贝塔斯曼、IVP 和乐视的天使轮投资,在今年6月获得千万美金的A轮投资,由长安私人资本领投,之前的投资人跟投。今天启动的A+轮融资由华尔街见闻领投资。据了解,公司成立以来已为高盛等千余家海内外金融机构输送了上万名优质申请者。

  公司联合创始人朱超和王海都是海归,有过大型金融机构的从业经历。团队来自新东方、360、人人网、及金融机构。目前有70-80人的规模。

  朱超表示,传统金融招聘服务已经无法满足求职者的需求,要打造一个集信息传递,人才挖掘,能力培养,信息分析等多维度的招聘平台,为金融行业的雇求双方提供服务。

  看准网CEO赵鹏表示,将共享双方优质金融相关资源,将看准网的优质内容资源将与职业梦的招聘及培训服务进行深入结合,实现互相导流。

  在接受搜狐财经采访时,朱超表示,职业梦与华尔街见闻有共同的用户群体,可以帮助华尔街见闻更好的服务客户。

  风投公司IVP(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在天使轮就进行了投资,A轮跟投,其合伙人黄鹂鸣在接受搜狐财经采访时透露,当时决定投资这个项目,主要是看重创始人的投行背景、激情,以及看好垂直招聘的方向。黄鹂鸣还表示,市场上垂直高端金融培训项目并不多,很多非高端金融行业出身的人不明白VC和投行需要什么人才,而各大招聘网站之前都是开了一条线出来打包往里面扔简历,自己作为VC也深有招人难体会,所以看好并投资这个项目。 

  对于天使轮两三千万人民币的估值问题,黄鹂鸣表示,这个数字是根据初创公司未来十八个月需要多少钱和愿意出让比例来估算的。

  长安私人资本合伙人刘思颖、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合伙人丁海鹏、华尔街见闻副总裁江诺、复星昆仲资本人力资源总监宗暖暖也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2/n418722744.shtml report 1337 职业梦联合创始人&CEO朱超 搜狐财经讯(马克)8月12日,金融招聘平台职业梦举行A+轮股权众筹开杆仪式,并宣布与华尔街见闻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沈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