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华人寿4.56亿元举牌新世界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梁薇薇)“资本大鳄”刘益谦控制的国华人寿又举牌了,此次的对象是新世界。8月12日晚,新世界公告,刘益谦旗下的国华人寿于8月10日至12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票26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达到举牌线。按增持均价17.14元/股计算,此次 国华人寿举牌新世界耗资约4.56亿元。跃居第二大股东。

  昨日,新世界涨停,报收18.11元/股。

  根据公告显示,此前,国华人寿不持有新世界股份,本次增持是基于对新世界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的认同,及对其发展前景看好,同时,不排除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新世界。

  从7月7日起,国华人寿先后增持了有研新材国农科技,并两次举牌了天宸股份,三只股票耗资约13亿元。以8月12日的收盘价计算,国华人寿增持的这三家上市公司浮盈约7.76亿元,收益率逾59%。

  作者:梁薇薇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8/13/content_592707.htm?div=-1 report 1549 新京报讯(记者梁薇薇)“资本大鳄”刘益谦控制的国华人寿又举牌了,此次的对象是新世界。8月12日晚,新世界公告,刘益谦旗下的国华人寿于8月10日至12日期间,通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