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里巴巴股价大跌5% 马云财富缩水7.52亿美元

来源:华尔街见闻

  截至周三收盘,阿里巴巴股价下跌5.12%,收报73.38美元。阿里股价暴跌,令亿万富翁马云的财富自去年9月阿里巴巴上市以来缩水7.52亿美元。

  周三早些时候,阿里巴巴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不及预期。阿里巴巴季度销售增长步伐为三年以来最慢,在线交易总额亦低于市场预期。受此影响,周三,阿里巴巴股价下跌超过5.1%,一度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美国金融服务和投资公司Wedbush将阿里的目标股价自每股115美元下调至每股80美元,并同时下调了对该公司的股票评级。

  今年,阿里市值已蒸发超过710亿美元。在中国经济以1990年以来最缓慢的速度增长的同时,阿里也同时面临着销售仿冒奢侈品的诉讼。

  彭博社报道,阿里的股价下跌令马云的资产净值下跌2.4%,至312亿美元。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马云坐拥阿里6.2%的股份,是世界排名第21位的富翁。截至6月3日,马云的资产净值超过374亿美元,如今再度减少63亿美元,但他仍为紧随王健林和李嘉诚之后,亚洲排名第三位的富翁。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3/n418746663.shtml report 508 截至周三收盘,阿里巴巴股价下跌5.12%,收报73.38美元。阿里股价暴跌,令亿万富翁马云的财富自去年9月阿里巴巴上市以来缩水7.52亿美元。周三早些时候,阿里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