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同方全球人寿第一时间启动天津爆炸事故应急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

  爆炸事故发生后,同方全球人寿高度重视,于今天凌晨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积极担负起险企在事故发生时的社会责任。经过积极排查,截至目前,公司承保的客户中已有4人受重伤、30人轻伤,暂无身故。公司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电话95105768已启动。同方全球人寿正举全公司之力,有条不紊地继续开展排查工作,并积极稳妥地跟进后续理赔工作。

  针对此次爆炸事故,同方全球人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措施:

  一、获悉事故后,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突发事件应急小组,由总经理朱勇任组长,首席运营官叶锦伟任执行组长,指导本次重大事故的应急处理工作,明确要求按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妥善快速地做好排摸、理赔等相关工作;

  二、公司团险事业部第一时间启动理赔应急预案,联系团险大客户核实损失情况,赶赴医院现场,简化理赔手续。

  三、公司营运部理赔中心立即启动理赔快速响应机制,优先给予理赔绿色通道处理;营运部理赔中心已启动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客户可拨打统一客服热线95105768理赔报案专线进行相关咨询。

  四、营运部理赔中心密切关注本次事故的伤亡情况,天津分公司已派出相关人员在第一时间积极了解伤亡人员名单,第一时间开展客户排查工作和相关理赔工作。

  五、取消医院限制,对于本次事故中出险客户的紧急救治,理赔中心将取消二级以上医院的限制。

  六、简化理赔手续,对于政府机关公布的本次重大事故相关死亡名单,理赔中心将简化理赔手续。

  七、免保单理赔。对于本次重大事故中出险的客户,理赔中心实行无保单理赔,免提供保单理赔。

  同方全球人寿致力于危难时刻担负起社会责任,也愿逝者安息,生者重拾生活希望!(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8-13/7465517.shtml report 927 中新网8月13日电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事故发生后,同方全球人寿高度重视,于今天凌晨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