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挂牌新三板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讯 (记者何川)昆山鹿城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新三板举行挂牌仪式,成为全国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村镇银行。

  据了解,昆山鹿城村镇银行于2009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25922.90万元,是由上市公司南京银行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一家法人银行金融机构,也是江 苏苏州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5年多来,鹿城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平稳快速增长,经营效益稳步提升,资产规模连续多年列全省村镇银行第一。

  此外,当日新三板挂牌公司达3170家,总股本1624.81亿股,总市值达13391.31亿元。挂牌公司股票成交36554.04万元,其中做市方式转让的股票成交17689.42万元,占比近一半。今年以来,挂牌公司股票成交累计达1218.29亿元,其中做市方式转让的股票成交累计达670.81亿元,占比约55%。

  作者:何川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4/t20150814_6219073.shtml report 1046 经济日报讯(记者何川)昆山鹿城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新三板举行挂牌仪式,成为全国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村镇银行。据了解,昆山鹿城村镇银行于2009年12月成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