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世纪100版年终特刊 > 21世纪·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先河环保预中标内蒙古空气监测设备项目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4日讯,先河环保(300137.SZ)预中标内蒙古自治区重污染天气预测预警体系空气自动监测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预中标金额3536万元。

  大智慧通讯社从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重污染天气预测预警体系空气自动监测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近 日正式开标,先河环保确定为预中标人,目前项目正在对外公示中。项目内容主要为空气自动监测系统和相关监测设备的采购。

  一位熟悉先河环保的研究员表示,国务院办公厅12日印发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方案,明确要求建立覆盖大气、水、土壤等要素的全国环境质量监测网络。环境监测市场预计进一步打开,潜在规模达千亿元。再加上京津冀环保一体化进程不断推进,先河环保发展环境将持续向好。作为是治霾大省河北省的唯一一家大气治理类上市公司,公司是京津冀环保一体化的最受益标的之一。

  华北地区是先河环保的重要业务区域,去年公司在该区域的收入约占总营收的46%。公司拥有河北、山东等地的省级环境监测大单,在京津冀及周边六省市订单丰富。同时,除传统硫化物、氮氧化物、臭氧、一氧化氮、PM2.5、PM10等多种主要监测指标外,先河环保已携手解放军防化院进入VOCs治理领域。

  先河环保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1-6月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53万至3673万,同比增长55%-75%。

  发稿:成杨/曹敏慧 审校:霍丽文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814/200000448966.shtml report 143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4日讯,先河环保(300137.SZ)预中标内蒙古自治区重污染天气预测预警体系空气自动监测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预中标金额3536万元。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