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有关规定正在研究(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4日讯(记者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行市值管理制度调研工作,鼓励上市公司制定正确发展战略,完善公司治理培育核心竞争力,实实在在可持续创造公司价值。

  邓舸同时提醒,上市公司相关机构应正确把握市值管理理念,绝不触碰虚假交易、操纵市场、内幕交易三条底线,坚决打击以市值管理为名的违法行为,目前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正在研究制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有关规定。

  
证监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有关规定正在研究

  作者:向婷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4/t20150814_6227113.shtml report 587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4日讯(记者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行市值管理制度调研工作,鼓励上市公司制定正确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