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足协今召开会议 足改相关事宜或将落实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www.stcn.com)08月17日讯 今天(8月17日)中午,国家体育总局将召集中国足协所有正式人员开会,传达落实中国足协改革相关事宜。

  据北京晨报消息,上周五,国家体育总局向足管中心发出通知,要求全体人员必须在今日前往总局办公室参加会议,会议将传达、 落实中国足协改革相关事宜,刘鹏局长亲自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今年2月份,在中央深改小组审议通过的《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简称足改方案)中明确提出,足球改革近期目标之一,就是理顺足球管理体制,推行“政社分开、政企分开、管办分离”,加快推进体育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

  中信建投认为,足改拉开了打球职业化改革的序幕,未来或将向篮球等领域延伸。体育板块将持续受到政策刺激,板块将持续活跃。雷曼光电贵人鸟浔兴股份中体产业江苏舜天等体育转型明确的公司值得关注。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5/0817/12414914.shtml report 1693 证券时报(www.stcn.com)08月17日讯今天(8月17日)中午,国家体育总局将召集中国足协所有正式人员开会,传达落实中国足协改革相关事宜。据北京晨报消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足协今召开会议 足改相关事宜或将落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