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亿万富翁增持SPDR黄金ETF 总持仓量超3亿美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数据显示,二季度中,亿万富翁Stan Druckenmiller买入了黄金ETF。

  Druckenmiller曾经是索罗斯(George Soros)基金的策略主管,他再二季度买入了SPDR黄金ETF,总持有量达到了3.236亿美元。

  Druckenmiller在2010年关闭了自己的对冲基金Duquesne Capital Management,目前在管理其自己的资产,价值约44亿美元,他的基金曾经有着非常好的盈利记录,年平均盈利达到30%。

  在今年5月Druckenmiller称,利率可能维持接近0的水平10年。 (来源:FX168网站)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7/t20150817_6236168.shtml report 405 数据显示,二季度中,亿万富翁StanDruckenmiller买入了黄金ETF。Druckenmiller曾经是索罗斯(GeorgeSoros)基金的策略主管,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亿万富翁增持SPDR黄金ETF 总持仓量超3亿美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